• 简体中文
  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한국어(韩语)
    • English(英语)
    • にほんご(日语)
    • Deutsche(德语)
    • Italiano(意大利语)
    • Español(西班牙语)
    • Русский (俄罗斯语)
  • 查看作者
  • 从人财两空到东山再起

    近期我的资产已经回到了历史上的巅峰状态,过去的一到半年来发的文章,其实就是被骚扰结束以后,从低谷走出来的过程。

    我会在一段关系里为另一个人倾注自己全部的时间,因此,去年中期,就把资金一股脑都孤注一掷了,只有这样才能腾出时间去陪伴另一个人,此后一直在延续亏损,再后来人不在了,我还在亏损,给我一种强烈的人财两空的挫败感,俗话说赔了夫人又折兵,我没有迁怒于谁,可我也觉得至少不该失去其一,钱不重要,人最重要,但他人的变数始终不可控,所以人不在了,我那时就自己一直在学习,到12月,很意外(?)取得了成功,把过去数年的亏损都赚回来了。

    为一个人放弃了什么,最终反而得到了更多,所以我觉得付出这件事,最终总能得到回报,至少,可能是在其他方面的更多的回报,当初全部资金孤注一掷显然是感情用事的错误,可是最终来说,我坚持下来,它又变成了成功,最近说在翻译读书等等,只是觉得成功以后要深化这种成功的方法。

    另外说起来,我耗尽心力付出最多的人,我反而没有什么念想,倒是让我愧疚的人更加难忘,该说亏欠的人不是我而没有负担,还是说能让我做到问心无愧做到最好,却还是莫名其妙的分开了,让我觉得不值得,所以就不会记得太多。当然话说回来,过程都是很深刻的,要不然我也不会平白无故对一个(不得人心的)人付出那么多,只是结果……无疾而终,像我上面之所以说这个起落的过程,是因为当事人也没给我机会说了,才在这里说的,反过来讲,如果最终没有崛起而是彻底一败涂地,那又有谁知道谁在乎呢 [s-19] 

    我其实也不愿意公开说自己的私事,所以大致就是提一下,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?还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?无论过去的人是辜负、背叛、欺骗还是失望,其实每一步都推动我成了现在的我,未来下一个目标,赚更多钱?然后干嘛呢?回来发展网站?我并没有很明确的想法,但我认识的人都是网站里的,我也没去找什么人,通常也没人找我,总之我大部分时间是单身但也不是一直单身,不知道在什么很巧合的时候就会发生巧合的开始,尽管我好奇下一段关系会是怎么展开的,但也是最近这半年单身生活才有足够时间去学习,互联网越来越乱了,我想还是先学习和研究和赚钱,然后有足够的资本,等其他事情顺其自然,社区在乱世里还是按兵不动为好。

    我想要一种安逸和(另一个人的)顺从的生活,这种生活或者说(另一个人的)幸福,始终是要建立在资本之上的,人必须有理想,却不能脱离现实。

    从人财两空到东山再起

    神圣罗马帝国
  • 4
  • 16
  • 0
  • 142
  • 朝酒晚舞花花花花花月玖兔曦和

   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

    登录
  • 0
    幻影号Cat.Ⅺ
    很厉害,我大部分时间不是找不到能说话的人就是找到错误的人。
  • 0
    onceCat.Ⅴ大罗金仙
    都会好起来的

    随缘

  • 0
    尼欧XXII王のGeass
    @朝酒晚舞 我经常把你和另一个叫舞的人搞混,好像不是一个人

    在阴影中向太阳行走

  • 0
    朝酒晚舞Cat.Ⅻ萌萌哒
    尼欧~你知道的~在还叫迷路猫的时候我就跟着你了~

    身在井隅,心向璀璨

  • 0
    花花花花花Cat.Ⅹ百年孤独
    @尼欧 啊啊啊啊啊要迭代了 [s-64]
  • 0
    惑愚Cat.Ⅴ倾国倾城
    @尼欧 是的,很多当时的一些小事或者突发奇想才导致了后面的很多结局,人多了就比较浮躁,不同时期的风气也不一样,现在这样也还不错啦,反正我感觉这几年我成长挺大的,不过现在又进到了新的初期
  • 0
    尼欧XXII王のGeass
    @惑愚 人和人的相遇都是巧合,如果那一天不是你心血来潮去搜索而是去做其他事,很多事情可能就完全不同了,所以我觉得过去的每一件事导致我们成了现在的我们,现在因为法律和其他问题,很多人也搜不到这里,可话说回来,当时在鼎盛时期人来人往,有更多人却不意味着可以帮到更多人,人多的副作用是混乱,但这都不是我能决定的,我只能根据眼下的发展进行判断和处理,看似不是好事的事情,对我个人发展其实又变成了好事,所以顺其自然随机应变吧

    在阴影中向太阳行走

  • 0
    我知道你很酷Cat.Ⅺ UltVip靓号
    @尼欧 哈哈哈 该是你的该是你的 [s-18]
  • 0
    惑愚Cat.Ⅴ倾国倾城
    @尼欧 喜欢猫,最开始在刚了解这个圈的时候一直在网上搜搜搜,发现了猫以后觉得这个地方的规则和氛围还挺好的,然后就是爱玩小黑屋,希望未来可以一直在这里猫着 [s-14]
  • 0
    尼欧XXII王のGeass
    @我知道你很酷 7月以后就没动过,当时为了一个人选择它,后来人不在了,也不想连为这个人做出的选择一起放弃,那就太失败了,我觉得我不应该面临双重失败,最后证明,至少这个选择是正确的,好像变成因为“错误的人”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和坚持

    在阴影中向太阳行走

  • 0
    我知道你很酷Cat.Ⅺ UltVip靓号
    我靠 这个到谷底再直冲顶峰太牛了 [s-25]
  • 0
    尼欧XXII王のGeass
    @惑愚 拖了那么多年总算是做出来了(至少没跑路),但我要是没改行也早耗死了 [s-2-24] 阴差阳错现在还是稳中向好吧 [s-2-25] 其实社区最早成立和迁移,一路下来每个决策都挺阴差阳错而不是计划好的样子,否则也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了

    在阴影中向太阳行走

  • 0
    惑愚Cat.Ⅴ倾国倾城
    期待新猫 [s-27]
  • 0
    尼欧XXII王のGeass
    @我有改名卡啊 那不是真的app,正经事差不多忙完了,等程序员那边进一步完善以后就迭代社区了,更新程度简直和换血一样

    在阴影中向太阳行走

  • 0
    @我有改名卡啊 找到了

    一切社会关系的总和

  • 0
    等会,app在哪来着

    一切社会关系的总和

  • 任务
  • 动态
  • 皮肤
  • 底部
  • 单栏布局 侧栏位置:
  • 猫栖没有任何群或公众号等除本官网外其他平台均属抄袭